每人2000元 30名寒门学子领到助学金

发布时间:2022-09-15 14:52

9月15日,2022年顺庆区关工委、共青团顺庆区委“圆梦大学”助学金发放仪式举行。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波出席。

“感谢‘圆梦大学’助学行动,在我最艰难的时刻伸出援助之手,点燃了我继续学习的希望……”在助学金发放仪式上,受助学生岳嘉豪激动的说。在现场,30名受助学生每人领到2000元助学金。

“我出生于一个非常普通的家庭,爷爷患有精神病,奶奶身体较差,母亲只能在家照顾两位老人,只靠父亲一人打工承担我们一家人的生活费用,很感谢‘圆梦大学’助学行动,圆了我的大学梦。”今年以580分被西南石油大学录取的岳嘉豪表示,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一定会努力学习,不荒废时间,争取学有所成,为社会做贡献,并将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传递爱心,去帮助更多的人。

李波代表区委、区关工委向受资助学生表示祝贺。他强调,受资助学生要迎难而进,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正视困难、自尊自强,将生活中的压力转化为学习动力,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敢于迎接新的挑战。要将勤学上进作为一生的习惯,在人生新的起点上,勤奋学习,用功读书,努力学到真本事、真本领。要感恩奋进,珍惜大学生活,发奋图强,笃行不怠,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家人与社会的关爱。

顺庆全媒体 记者 张艾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川公安网备51130202000194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