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庆:高点对标高效治理 严格垃圾分类管理

发布时间:2022-06-15 18:31

6月15日,顺庆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南充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副局长邓建平,顺庆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蒈参加。

当天上午,与会人员先后前往东南街道蓝光香江国际小区、联科巷小区,西城街道国税小区、西门坝街118号小区,新建街道楠苑翠庭、西河小区,听取工作汇报、实地查看,对全区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会议指出,生活垃圾分类关乎生态文明、民生福祉和转型发展,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高度重视垃圾分类工作,认清生活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学习先进经验,补足工作短板,高点对标、高效治理,把垃圾分类工作办实、办好、办出成效。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社会力量的作用,广泛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切实形成工作合力,努力营造人人关心垃圾分类、人人支持垃圾分类、人人参与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要统筹做好垃圾分类工作,严格垃圾分类管理,提高管理水平、以点带面提高分类质量,不让垃圾分类流于形式。要创新工作机制,建立健全行业考评及奖惩机制,不断完善全链条、全覆盖、常态化执法机制,确保垃圾分类取得良好成效。

顺庆全媒体 记者 张艾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川公安网备51130202000194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