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暨“安全生产天府行”活动在顺庆启动

发布时间:2022-06-16 17:43

6月16日上午,南充市2022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暨“安全生产天府行”活动在市西山广场举行。

市安委会副主任、市安办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刘勇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顺庆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区安委会主任唐粼波出席并致辞。

唐粼波代表顺庆区委、区政府向长期关心支持顺庆安全生产工作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近年来,顺庆区坚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系列决策部署,持续健全责任体系、开展专项整治、补齐基础短板、提升应急能力,实现了发展和安全“两手抓、两手硬、两促进”。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安全生产事关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我们必须坚决贯彻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坚持把市委“强理念、不折腾、保稳定”的工作取向贯穿始终,时刻保持“时时放心不下、处处如履薄冰”的紧迫感、责任感,全面落实国务院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坚决守住疫情防线、安全底线、生态红线,持续提升安全生产治理能力和水平。希望广大市民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筑牢安全意识、增强安全能力、参与安全工作,时时讲安全、事事保安全、人人抓安全,为南充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营造平安平静、安定稳定的良好环境。

据了解,每年6月是全国“安全生产月”,今年“安全生产月”主题是“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举行2022年全市“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动员全社会积极支持、广泛参与安全生产工作。当天的活动现场,共有来自市、区52个部门和7个市重点企业的工作人员,为群众提供现场宣传咨询,内容包含安全生产法规、消防安全、道路交通安全、建筑安全、燃气安全、校园安全、职业病防治等。

顺庆区政府副区长刘向阳出席。

顺庆全媒体 记者 吴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川公安网备51130202000194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