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召开七届第22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6 16:01

9月26日上午,顺庆区委副书记、区长唐粼波主持召开七届区政府第22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9月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8月31日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中共四川省委 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美丽四川建设战略规划纲要(2022-2035)〉的通知》文件精神,研究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迎接、服务和保障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全力做好各项工作。要坚定坚决讲政治,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对标对表抓落实,扎实做好稳经济、防风险、促发展、保安全各项工作;要从严从实转作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减轻基层负担,深入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和“暖心扶企行动”。

会议强调,要认真研究吃透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释放的重大政策信号,精心谋划、积极对接,推动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落实、发挥效能。要抢抓政策机遇,认真谋划申报,积极跟踪对接,全力争取项目和资金支持;要加快项目建设,做实做细项目前期,加大项目推进力度,尽快形成更多投资量、工作量、实物量;要优化营商环境,狠抓政府系统效能建设,加快推进“一网通办”前提下的“最多跑一次”改革,全面落实减税降税等各项惠企稳岗政策。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工作举措,推动美丽四川建设部署在顺庆落地见效。思想认识要到位,认真学习《纲要》内容,全面掌握三大阶段目标任务和七个方面具体考核指标;工作举措要到位,认真对照《纲要》要求,结合顺庆实际,谋划好美丽顺庆建设的方向路径,指导帮助有条件的乡镇积极打造“美丽顺庆样板”;组织保障要到位,按照职责分工,强化协同配合,扎实做好统筹协调、资金保障、创建试点等各项工作。

会议还集中组织学习了《政府购买服务管理办法》,审议了其他事项。

区政府领导陈崛、张益萍、高彬郎出席。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频、区政协副主席杨小虎列席。

顺庆全媒体 记者 吴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川公安网备51130202000194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