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庆150余名新兵奔赴军营

发布时间:2022-09-26 16:06

风华正茂抒壮志,男儿仗剑从戎去。目前,顺庆2022年下半年入伍新兵起运工作正在有序进行,150余名新兵开始分批次奔赴祖国各地,开启军旅生涯,为国防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9月25日晚,记者在南充火车北站候车大厅看到,身着崭新军装的新兵胸戴大红花,肩披红绶带,个个精神抖擞。即将踏上新征程,新兵对军旅生涯充满了期待。“军营是施展抱负的疆场,到部队后我将不断磨砺意志、学习本领,为祖国扛好枪、站好岗,为家乡人民增光添彩。”来自西华师范大学的应届毕业生新兵王颖鑫表示,参军是他的梦想,在真正出发的这一刻,心情既忐忑又激动。

据了解,这批经过层层选拔和定审的新兵将奔赴陆军、空军、火箭军、海军、战略支援部队、武警等部队,其中大学应届毕业生达到了40%以上。

顺庆全媒体 记者 吴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川公安网备51130202000194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