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度国庆 顺庆布置多个主题景观

发布时间:2022-09-27 09:27

鲜亮的展牌、斑斓的花卉、整齐的国旗……国庆节临近,连日来,顺庆区五星花园、人民广场、北湖公园、火车北站等点位正布置各具特色的主题景观,营造出隆重而又热烈的节日氛围。

9月26日,记者在五星花园看到,工人们正在加紧布置主题景观造型。区综执局园林所工作人员刘澔宇告诉记者,除了五星花园外,该局还在人民广场和其他重要点位进行了立体景观布置,预计28日将全部完工。

五星花园主题景观造型效果图

上午11时许,记者在玉带中路二段看到,工作人员头戴安全帽,身穿反光背心,3人一组互相协助悬挂国旗。1名操作手负责登高车的驾驶与起降,2名施工人员上升降台安装国旗。数分钟后,一组国旗就悬挂完成。鲜艳的五星红旗,把整条道路装扮得分外喜庆。

“我们在城区‘八纵八横’道路上悬挂国旗,目前已完成了5000余面国旗的悬挂工作。”顺庆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路灯所副所长文中友介绍,连日来该局在潆华大道、马市铺路等30余条主次干道上悬挂国旗,预计总共安装6500余面。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辖区各大公园也在紧锣密鼓进行国庆节景观造型布置,营造浓郁的节日氛围。

顺庆全媒体 记者 蒲星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川公安网备51130202000194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