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会会议专题部署这项工作

发布时间:2024-04-15 15:06

4月15日上午,顺庆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市委党建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研究我区贯彻意见,审议相关事项,安排部署我区相关工作。区委书记蒲鹏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重大意义。这次党纪学习教育,是今年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全区上下要以此次党纪学习教育为契机,引导全区党员干部自觉接受党纪学习教育的政治淬炼、纪律体检,真正做到学纪、知纪、明纪、守纪,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推动我区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推动工作有序开展。区委党建领导小组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迅速启动部署我区党纪学习教育,按要求组建工作专班、制定工作方案,并统筹抓好读书班、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专题研讨、宣传引导、指导督导等工作,坚决推动我区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准确把握中心任务。全区各级党组织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这项中心任务,坚持原原本本学、逐章逐条学、联系实际学,抓好以案促学、以训助学,推进廉洁文化建设,确保党纪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切实强化组织领导。区委党建领导小组要发挥牵头揽总作用,组织、纪检监察部门要加强跟踪督导,各级党委(党组)要坚决扛起主体责任,确保组织实施到位、督促落实到位,特别要将工作责任压实到每个党支部,确保党纪学习教育覆盖到每一名党员干部。

会议指出,今年4月15日是第9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区委国安办具体负责,会同区委宣传部、乡镇(街道)等相关责任部门,认真组织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采取群众通俗易懂、喜闻乐见的方式和线上线下多渠道、媒体矩阵,推动国家安全知识进校园、进社区、进企业、进机关、进农村,切实提升全区人民国家安全意识,不断增强全区人民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坚决筑牢顺庆国家安全防线底线。

顺庆全媒体 记者 刘洪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川公安网备51130202000194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