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庆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6 10:00

415日是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顺庆区委国安办在西山广场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

大家知道什么是国家安全吗?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有哪些?维护国家安全我们能做什么?”……当天上午,工作人员向过往市民普及《国家安全法》《保密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网络安全法》等国家安全领域相关的法律法规。宣传台前,市民驻足停留,向工作人员咨询了解国家安全的相关内容,工作人员耐心解答,并结合当前形势,重点讲解了防范恐怖袭击、电信网络诈骗、非法集资等安全常识,引导市民提高警惕,增强自我保护能力。

通过这些展览,让我更加生动、具体地了解到‘总体国家安全观’,我觉得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增强国家安全意识,为国家安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市民蒲刘莉说。

举办本次国家安全主题展览,进一步普及国家安全知识,提升全民国家安全意识,营造全民共筑安全屏障的浓厚氛围,提高大家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顺庆区委国安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将通过各类形式的宣传,让广大人民群众更深入地了解“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不断提升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和能力,确保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

顺庆全媒体 见习记者 何佳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川公安网备51130202000194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