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粼波:用顺庆品格、标准和精神全力推进EOD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2-06-23 10:15

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6月22日下午,顺庆区委副书记、区长唐粼波主持召开顺庆区EOD项目建设推进会,听取项目推进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了下一步项目推进工作。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陈崛出席。

唐粼波指出,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项目能落地顺庆来之不易,各界也高度关注,该项目前期工作在取得成效的同时,在项目谋划、分批规划、子项目落地等方面还存在不足,各级各部门务必倍加珍惜机会,用“顺庆品格、顺庆标准、顺庆精神”全力推进项目各项建设。

唐粼波要求,要组建专班,强力推进。要迅速成立EOD项目建设领导小组,设立领导小组办公室,成立专班和专项工作组,并健全工作机制,统筹推进项目建设。要无缝对接,科学谋划。相关部门要加强对政策的学习,把准方向,积极争取国、省政策对项目建设的支持。要统一规划,分批实施。要建立健全项目管理办法,列出详细的建设内容清单,明确责任分工,按照路线图和任务书,分批、分包实施项目建设。要各司其职,合力攻坚。各级各部门要全力配合项目建设,主动担当担责,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提供保障,确保如期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唐粼波强调,要严格要求,廉洁干事。项目建设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执行法律法规和规范程序,通过强化制度执行、强化中介监管、强化社会公开、强化廉政监督等,筑牢项目建设防线,盯紧各个环节的重点风险点,加强事前、事中、事后的全过程监督,确保权力、资金运用、项目建设和干部成长安全。

据了解,顺庆区EOD试点项目包含嘉陵江流域环境综合整治建设、顺庆区文旅产业与城乡融合发展建设等众多子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嘉陵江干流综合保护开发、西充河水环境综合治理、潆溪河水环境综合整治等,项目总投资约60亿元。

顺庆全媒体 记者 吴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川公安网备51130202000194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