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卡涞复合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来顺庆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22-06-24 10:03

6月23日上午,顺庆区政府与杭州卡涞复合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座谈会议召开。顺庆区委副书记、区长唐粼波,南充市经合外事局局长杨春林,杭州卡涞复合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李响出席。

唐粼波对李响一行来顺庆对接合作表示欢迎。他说,作为南充的中心城区,顺庆区位得天独厚、人文底蕴深厚,综合实力在川东北地区领跑领先。当前,顺庆正抢抓重大发展战略机遇,全力实施临江新区建设、主城更新、乡村振兴三个“十大行动”,为建设示范区、迈步现代化奠定坚实基础。杭州卡涞复合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多年来坚持多元发展,特别是在复合材料领域积累了丰富经验,真诚欢迎来顺庆对接合作、共谋发展。他表示,顺庆区委、区政府将始终秉持开明、开放的发展理念,着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积极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推动项目早日落地。

李响介绍了杭州卡涞复合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有关情况。他表示,顺庆区位优势明显,营商环境良好,发展潜力巨大,公司将积极投身顺庆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浪潮,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积极推动务实合作。

据了解,杭州卡涞复合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高性能复合材料大批量应用的核心科技型企业,拥有专业经验的复合材料欧洲研发团队,能运用高性能复合材料规模化设计应用和工艺制造技术、碳纤维回收再利用的技术,以及国内汽车复合材料部件规模化量产经验,其产品主要面向汽车零部件系统、储能系统、轨道交通、消费电子、大型无人机以及航空等市场。

顺庆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丽,南充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主任梅晓飞,杭州卡涞复合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姜帆参加座谈。

顺庆全媒体 记者 吴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川公安网备51130202000194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