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鹏程:全员全域全力大招商、招大商

发布时间:2022-06-24 10:05

6月23日下午,顺庆区对外开放合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2次会议召开。区委书记、区对外开放合作领导小组组长蒲鹏程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区上下要迅速掀起全员、全域、全力大招商、招大商的热潮,为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注入强劲动能。

区委副书记、区长、领导小组执行组长唐粼波,区委副书记、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全杰出席。

蒲鹏程指出,必须以更大的力度招商引资。招商引资是决定地方经济发展的关键工作。市委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提出必须把项目投资摆在突出位置来抓,以项目促进投资、以投资拉动增长。从顺庆所处的历史方位、发展阶段和现实节点来看,发展已经成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为紧迫、最为关键、最当其时的首要任务。全区上下务必坚持“大招商、招大商”的理念,树立“人人都是招商员”的意识,抢抓发展机遇,创新理念、创新思路,聚焦顺庆产业发展方向,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更加主动的工作,招引一批好项目、大项目落户顺庆,确保真正实现大企业顶天立地、小企业铺天盖地。

蒲鹏程要求,必须以更实的举措招商引资。招商引资是一项系统工程,必须真抓实干、埋头苦干。要加强队伍建设,抽调一批业务能力强、能吃苦的年轻干部,组建招商小分队,实行“上门招商、蹲点招商”,真正做到“一个项目、一个团队、一个方案、一抓到底”。要加强平台载体建设,加快推进科创中心项目建设,建立健全企业进驻退出机制,确保产业持续健康发展。要创新招商方式,突出园区招商,做活以商招商,注重线上招商,切实提升招商引资质效。

蒲鹏程强调,必须以更硬的作风招商引资。做好特殊时期、特殊形势下的招商引资工作,关键要敢担当、善作为、争一流,用超常规的手段创造突破性的成果。要全员招商、全面招商、全力招商。各牵头领导要围绕顺庆产业主攻方向,主动招商、带头招商,定期进行工作调度,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各部门单位要对照招商任务,勤跑、善跑、快跑,真正实现全员大招商、全域大招商,竭尽所能为招商引资添砖加瓦。要大力优化营商环境,把营商环境作为一项“永不竣工的工程”,拿出最实用的招法、最有力的举措,强化要素保障,全力打造最佳投资环境,确保项目引得来、留得住、发展得好。

唐粼波就招商引资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区委常委田丽就前一阶段招商引资工作作了汇报。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区领导赵光学、杨蒈、杜彬、弋晓林、刘向阳、何杰出席。区对外开放合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

顺庆全媒体 记者 刘洪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川公安网备51130202000194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