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鹏程会见顺庆公安英模代表

发布时间:2022-08-10 10:48

8月9日上午,顺庆区委书记蒲鹏程会见了南充市公安局顺庆区分局荣获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的先进集体和个人。

今年5月25日,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对五年来公安系统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其中,市公安局顺庆分局经侦大队大队长张觐被评为“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市公安局顺庆分局巡(特)警大队被评为“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集体”。

蒲鹏程代表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向载誉归来的先进集体和英模代表表示祝贺和敬意,向奋战在维护顺庆社会大局稳定、助推顺庆经济社会发展一线的广大公安民警表示诚挚的问候。他指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同志爱岗敬业、扎根基层、不畏牺牲,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为顺庆人民的平安幸福和顺庆这方土地的安宁做出了突出贡献,集中体现了对党忠诚、热爱事业的政治品格,心系群众、服务人民的公仆情怀,履职尽责、奋发有为的担当精神,充分展现了顺庆公安队伍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良好形象。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进取的姿态再创辉煌。

蒲鹏程强调,今年是政治大考之年,大事要事多,外部环境更趋复杂,是极不平凡、极其特殊、极为关键的一年。全区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要清醒认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的复杂性,深刻认识做好今年维护稳定工作的特殊重要性,树牢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发扬斗争精神,切实在维护社会稳定中挑好大梁、当好主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蒲鹏程要求,全区上下特别是政法系统和广大公安民警要广泛学习英模的先进事迹,大力弘扬公安英模精神,以英雄模范为榜样,时刻牢记从警誓词,满怀对党和人民的忠诚,敢于担当肩负的职责和使命,全面推动顺庆公安事业和公安队伍的发展再上新台阶,为顺庆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幸福安宁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和个人纷纷表示,将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坚定理想信念,铸牢忠诚警魂,把为民宗旨镌刻在灵魂深处,强化使命担当激发奋进力量。在打击违法犯罪上履职尽责,在守护安宁上担当作为,在维护稳定上持续发力,在服务人民上求真务实,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做关键时刻靠得住、拉得出、打得赢的顺警铁军,为顺庆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保驾护航,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领导弋晓林、刘向阳、刘彤参加会见。

顺庆全媒体 记者 刘洪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川公安网备51130202000194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