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庆区驻外招商小分队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22 10:21

9月21日下午,顺庆区召开驻外招商小分队工作动员会。区委副书记、区长唐粼波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各小分队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开展招商引资工作,以实实在在的成绩助推顺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唐粼波指出,招商引资是稳投资、促转型、强产业的基础和关键所在,区委、区政府把其作为头等大事,在全区“选贤聘能”,组建专业队伍开展驻外招商,这对全体驻外招商干部既是信任也是重托。希望全体驻外招商干部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珍惜舞台和机会,迅速转变角色、适应环境、尽锐出征,多招大商、多引资金,为顺庆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唐粼波强调,要坚定信心,全力以赴开展招商引资工作,以实实在在的招商引资成绩,助推顺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善学习、善思考,认真学习招商引资相关政策,研究投资心理,在实践中不断练就高超谈判沟通技巧,锲而不舍盯牢招商线索。要敢吃苦、敢拼搏,拿出“历尽千辛万苦、说尽千言万语、走遍千山万水、想尽千方百计”的精神,在招商一线沉下身子、迈开步子,真正把顺庆推出去,把好项目引进来。要讲团结、讲自律,团结协作,严守纪律底线,遵守工作制度,加强自我约束和相互监督,恪守亲清政商关系,维护顺庆良好形象。

唐粼波要求,要在工作、生活和政治上关心关怀关爱驻外招商干部,组织部门要持续关注招商干部成长,树立“以实绩论英雄”导向,在一线锻炼、培养、考察干部。要及时帮助解决招商干部工作生活中的困难,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

招商小分队队长先后作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一定会珍惜平台和机会,不负重托。

据悉,今年7月以来,通过自愿报名、部门推荐、组织把关等程序,顺庆从全区年轻干部中精心选拔出了18名年富力强、踏实肯干的同志组成了5个招商小分队,他们将奔赴苏州或嘉兴(长三角)、深圳(珠三角)、北京(京津冀)、厦门(闽南城市群)、成都等重点区域驻点招商。

区领导何铮、杨蒈、杜彬、宋敏、何杰出席。

顺庆全媒体 记者 吴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川公安网备51130202000194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