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粼波:强化服务意识 助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4-03-28 09:59

327日,顺庆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唐粼波前往“三包”(包企业、包服务、包经营目标)联系企业现场办公,了解企业情况,倾听企业心声,助企纾困促发展。他强调,要聚焦企业发展最现实、最紧迫的困难和问题,以实事求是的态度、具体问题具体分析的思路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不断增强企业发展信心、激发企业发展活力,为顺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企业在发展过程中还有什么问题?”“需要政府提供哪些支持和帮助?”……当天下午,唐粼波一行来到位于南充高新区的中景航天高端装备智能制造项目现场,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市场拓展、发展规划等情况,鼓励企业要勇于创新、敢于拼搏、抢抓机遇,紧盯市场需求,进一步提高产品附加值、延伸产业链,增强自身在产业链上的影响力、竞争力,打造行业特色品牌,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唐粼波认真听取了企业问题诉求及意见建议。他要求,要想尽千方百计解决企业面临的最紧迫的困难,把帮助企业、服务企业作为工作重点,持续加强与企业沟通交流。对于企业提出的诉求,各相关部门要列出清单,及时梳理,限时办结,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进一步增强企业“敢干”的信心,激发企业“想干”的动力,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唐粼波强调,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各部门各单位要严格落实“三包”要求,持续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主动靠前服务,用好用活助企纾困政策,以更强的决心、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把惠企政策宣讲好、把企业项目联系好、把服务工作开展好。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强要素保障,提升服务效能,以更优营商环境为企业增资扩产提信心、强决心,更好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各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决心,抢抓机遇,开足马力拓市场、抢订单、促生产,奋力实现首季“开门红”,为顺利完成全年生产目标任务开好局起好步。

顺庆全媒体 记者 黄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川公安网备51130202000194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