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关于征集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9-16 16:30

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关于征集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的公告


为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更好地倾听民声、体察民意、汇聚民智,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现特向社会各界征集我区2023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范围

教育事业、文化体育、卫生健康、就业创业、养老济困、市民安居、环境提升、道路交通、公共安全、便民服务等方面。

二、征集原则

项目应具有普惠性、公益性和区域平衡性,社会效益突出,符合广大人民群众需求,有较大的社会覆盖面。

三、征集时限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10月31日止。

四、征集方式

在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shunqing.gov.cn)下载《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征集建议表》。

(一)邮箱征集:发送至电子邮箱18870886@qq.com。邮件主题请注明“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征集”字样。

(二)信件征集:函信至南充市顺庆区果城路13号政府大楼413办公室。信封上请注明“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征集”字样。

五、结果运用

征集到的意见建议将作为2023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筛选论证的重要依据,民生实事项目确定后将在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shunqing.gov.cn)上公布。

咨询电话:0817—2261090


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9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川公安网备51130202000194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