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消费维权典型案例(八)——维修保养起纷争 路政调解化纠纷

发布时间:2024-03-15 15:20

【案情简介】

2023年12月25日,市民谢先生将自己的爱车送到南充某4S店进行维修保养,保养过程中发动机挡泥板螺丝被损坏,4S店在挡泥板别处重新安装了一个非原厂的螺丝。车主担心会出现安全隐患,与商家协商恢复无果,故请相关部门核实处理。

【处理过程及结果】

收到诉求后,区路政大队第一时间安排人员进行核实处理。经过初步了解,谢先生反映的问题情况属实。随后,路政工作人员及时联系某4S店负责人,表示车主担心的问题和售后应该承担的责任,该负责人表示同意重新固定挡泥板,谢先生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案例评析】

小汽车已成为居民家中常用的代步工具,可是在用车过程中车辆难免发生故障而送修,随之而来的是汽车维修保养纠纷的出现。区保护消费者权益委员会提醒广大消费者:车主更换汽车零件时,查看零配件清单,在完成车辆交接时,再次检查是否维修完好,最终签字确认,如果没有及时检查便完成接收,之后发现问题可能会带来纠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川公安网备51130202000194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