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介入 主动服务 保障临江新区低碳产业园特种设备安全

发布时间:2024-03-22 09:35

为紧紧围绕新型工业化三年攻坚行动,紧贴企业、产业发展需求,保障工业企业特种设备及时投用、安全使用,319日,顺庆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任宇平带队到临江新区低碳产业园,上门指导企业做好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助力企业安全生产。

指导组先后走访了四川富骅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充分了解了各企业拟使用特种设备情况。并及时了解到入驻企业在特种设备安全管理方面存在的困难及需求,就特种设备的安装、检验、登记、使用等管理要求和办理方式进行了逐一介绍。

目前走访企业中已完成安装储气罐等压力容器12台,起重机械6台,正在安装中起重机械2台,后续还可能新增载货电梯、叉车、起重机械等设备投用。”任宇平表示,该局将持续通过协调检验机构、邀请专家、专人指导等方式,全程指导,打造特种设备使用登记一站式办结服务,确保工业企业特种设备及时使用、安全使用。

顺庆全媒体 记者 张艾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川公安网备51130202000194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