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街道:聚焦重点行业领域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发布时间:2024-03-24 08:21

为提高认识、强化责任,进一步研究分析辖区安全生产形势,3月22日下午,顺庆区东南街道组织街道安委会全体成员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对街道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六大行动”之“平安东南”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安全生产’是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它不仅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的安全,更关乎经济社会的发展稳定,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不仅要从全局着眼,也要从关键环节入手……”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和暗访督查曝光片,街道相关负责人就各自分管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汇报发言,并就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安全生产是踩不得的红线、碰不得的高压线、逾不得的底线,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是为经济发展保驾护航,也是最基本、最重要的民生。”在听取汇报发言后,东南街道党工委书记刘海洋表示,街道将始终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持续组织开展安全专项整治和隐患排查治理行动,更加有力有效抓好燃气、用电、防汛、食品、消防、道路交通、建筑施工、社会治安等各领域安全工作,指导、督促企事业单位加强安全管理,确保责任不缺位、工作不断档、监管无死角,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举措和更加严格的工作标准,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确保街道辖区安定、平稳、有序。

顺庆全媒体 记者 黄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川公安网备51130202000194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