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302MB15649592/2023-00008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顺庆区农业农村局
成文日期
2023-04-12

南充市顺庆区农业农村局2022年中央财政农机购置补贴资金项目支出绩效自评报告

时间:2023-04-12 | 来源:南充市顺庆区农业农村局

一、项目概况

根据《省财政厅关于开展2022年度中央对地方转移支付预算执行情况绩效自评工作的通知 》、《南充市顺庆区农业农村局、南充市顺庆区财政局关于印发<南充市顺庆区2021-2023年农业机械购置补贴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要求,现就我局2022年农机购置补贴资金项目支出绩效自评工作的有关事项报告如下:

(一) 项目资金申报及批复情况。该项目中央资金共计100万元,涉及资金已全面批复下达。

(二) 项目绩效目标。目前已完成100万购机补贴资金的申报、审核、兑付工作。

(三) 项目资金申报相符性。农机购置补贴资金项目与具体实施内容相符、申报目标合理可行。

二、项目实施及管理情况

(一)资金计划、到位及使用情况

1.资金到位情况。该补助项目资金已全部到位。

2.资金使用情况。项目已支出资金100万元,支付依据合规合法。

(二)项目财务管理情况

农机购置补贴资金采取直接支付形式,由区财政局严格按照项目资金管理办法,对项目资金进行直接划拨、监管使用;区农业农村局及时对项目资金进行计划申请,规范进行账务处理和会计核算,严格加强项目资金管理。

(三)项目组织实施情况

农机购置补贴资金项目,项目资金的监管由区财政局管理,区农业农村局严格落实补贴对象、标准和依据的要求,规范发放流程,严格加强督察和监管。

三、项目绩效情况

(一)项目完成情况:目前已完成购机补贴补贴资金项目100万元的支付。补贴购机户机具387台套,补贴农户264人次。

(二)项目效益情况:完成购机补贴100万元发放,带动农户购机总金额达300余万元,对我区开展农机化作业,机耕、机播、机收,农机合作社的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政策和资金支持。

四、问题及建议

(一)存在的问题:无

(二)相关建议: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川公安网备51130202000194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