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302MB15649592/2023-0001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顺庆区农业农村局
成文日期
2023-04-20

南充市顺庆区农业农村局2022年农村“厕所革命”整村推进项目支出绩效自评报告

时间:2023-04-20 | 来源:顺庆区农业农村局

一、项目概况

根据《南充市顺庆区财政局关于下达2022年中央财政土地指标跨省域调剂指标收入安排的支出预算的通知》(南顺财专〔2022〕680号)和《南充市顺庆区财政局关于下达2022年中央财政土地指标跨省域调剂收入安排的支出预算的通知》(南顺财专〔2022〕1153号)文件要求,现就我局2022年农村“厕所革命”整村推进项目支出绩效自评工作的有关事项报告如下:

(一)项目资金申报及批复情况。该项目中央资金共计650.4万元(其中680号文件下达295.4万元,1153号文件下达355万元),涉及资金已全面批复下达。

(二)项目绩效目标。及时完成农村厕所革命奖补资金650.4万元的支付。

(三)项目资金申报相符性。农村“厕所革命”整村推进项目与具体实施内容相符、申报目标合理可行。

二、项目实施及管理情况

(一)资金计划、到位及使用情况

1.资金到位情况。该补助项目资金已全部到位。

2.资金使用情况。项目已支出资金650.4万元,支付依据合规合法,资金支付与预算相符。

(二)项目财务管理情况

农村“厕所革命”整村推进项目资金由区财政局直接拨付到项目乡镇(涉农街道),再由项目乡镇(涉农街道)依据协议直接打卡到户或受委托方,区财政局严格按照项目资金管理办法,对项目资金进行直接划拨、监管使用;区农业农村局及时对项目资金进行计划申请,规范进行账务处理和会计核算,严格加强项目资金管理。

(三)项目组织实施情况

农村“厕所革命”整村推进项目,项目资金的监管由区财政局管理,区农业农村局严格落实专款专用,同时共同加强督察和监管。

三、项目绩效情况

(一)项目完成情况:完成28个行政村的“厕所革命”示范村建设,惠及农户5251户。

(二)项目效益情况:完成农村“厕所革命”整村推进项目资金650.4万元的支付。农村户用厕所(新)改建实现厕污共治,卫生厕所普及率≥85%;示范村农村厕所粪污实现无害化处理,厕所粪污无害化处理率≥90%;长效管护机制初步建立。

四、问题及建议

(一)存在的问题:无

(二)相关建议: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川公安网备51130202000194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