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302008754640P/2023-00009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顺庆区财政局
成文日期
2023-03-31

强化绩效管理 提升管理水平

时间:2023-03-31 | 来源:顺庆区财政局

为加快构建“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预算绩效管理体系、切实提升财政资金使用效益,牢固树立“扎紧‘钱袋子’,过好‘紧日子’”思想,我局从多方位、多角度做好绩效管理工作,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一是保持绩效热度,凝聚绩效至上的理财共识,加强绩效宣传培训,激发绩效管理内生动力;二是延伸绩效长度,巩固三位一体的闭环体系,完善“事前评估、事中监控、事后评价”三位一体全过程绩效管理链条;三是挖掘绩效深度,夯实绩效管理的基础支撑,坚持补短板、锻长板,打牢绩效管理基础;四是强化绩效力度,提升财政治理的能力水平,发挥预算绩效在财政治理中的作用,打造现代财政管理“重器”。

2022年度顺庆区财政局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荣获市财政局通报表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川公安网备51130202000194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