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302K34765218T/2023-01024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3-12-01

家政服务线上直播招聘 为求职者“云端”送岗

时间:2023-12-01 | 来源:今日顺庆APP

学历有什么要求吗?”“企业提供住宿吗?有没有保险?”……1129日晚,在“金秋送岗‘职’等你来——家政服务招聘季南充专场”直播招聘会上,网友们在线咨询,主播线上回答,“触屏可及”的岗位信息为求职者提供了便利快捷的就业服务,为企业搭建了崭新的招聘平台。

育婴师、月嫂、护工等岗位家政人才我们都需要,有才你就来!”直播中,主播带领求职者走进家政企业,为大家介绍企业文化、工作环境、招聘岗位、薪资福利、保险待遇等信息。求职者通过直播平台与主播“面对面”交流咨询,“我没得经验有法来上班不?”“我要怎么报名?”一条条问题弹出,主播从容答疑解惑,直播间气氛十分热烈。

本次活动依托抖音平台,精选了果城月嫂、辣妈仔、叁佳贰、乐于护工、万客今选等14家家政企业参加直播招聘,共提供育婴师、月嫂、护工、产康师、保洁员等1470个岗位,累计吸引14.3万人在线观看,点赞高达5.9万人次,真正做到了‘直播带岗’架梯,‘云’服务搭台,帮助求职者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进一步推动了家政服务行业的发展。”南充市家政服务业协会会长刘丽萍说。

除了开展直播招聘活动外,还精心设计了系列培训课程,如短视频运营基础培训等,帮助家政企业掌握短视频拍摄、剪辑、直播操作等基础技能。”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家政服务业事关千家万户民生福祉,本次家政服务招聘季活动是商务部部署、省商务厅指导、省家协支持开展的南充专场活动,也是我市开展“一刻钟便民生活节”活动内容之一。

顺庆全媒体 记者 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川公安网备51130202000194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