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302K34765218T/2024-00074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4-01-31

助力就业促经济 “贺岁·乐业顺庆” 巡回招聘会火热进行中

时间:2024-01-31 | 来源:今日顺庆APP

129日,2024年“贺岁·乐业顺庆”巡回招聘会中城、东南、西城街道专场在顺庆区三公街举行,现场前来求职、咨询、投递简历者络绎不绝,求职氛围浓烈。

招聘会现场,每一个展台前都聚集了前来求职的人群。招聘企业的工作人员耐心地解答求职者们的疑问,分享企业的需求和福利待遇。除了现场招聘,抖音平台上也进行着线上直播。通过手机屏幕,更多求职者可以参与到这场招聘中。工作人员在平台上回答着观众的提问,分享更多详细的招聘信息。这种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让招聘信息更加全面、立体,也吸引了更广泛的求职者参与。

记者了解到,为满足不同区域、不同人群的就业需求,本场招聘会共有32家企业参加,共提供100余个岗位。此外,招聘会还设置了就业指导咨询区、技能提升咨询区、权益维护咨询区、就业创业政策咨询区等服务点,为求职者提供更多多样化的就业信息。现场求职者众多,企业代表和求职者们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互动。

我们希望通过这场招聘会,为农村劳动力、返乡农民工,未就业的大学生,以及就业困难人群提供一个更好的就业平台。通过这次活动,我们期待能够促进经济发展,实现更多人才的就业梦想。”川渝(南充)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现场工作人员林诗琦说。

顺庆全媒体 记者 陈泓勋 实习记者 陈鹏 刘济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川公安网备51130202000194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