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302K34765218T/2024-0008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4-02-01

顺庆召开2024年度返乡创业农民工座谈会

时间:2024-02-01 | 来源:今日顺庆APP

叙浓浓乡情,话家乡发展。131日,顺庆区农民工服务中心召开2024年度返乡创业农民工座谈会,返乡创业农民工代表齐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共享致富经验、共谋来年发展。

我是地地道道的顺庆人,对家乡自然有很深的乡土情怀,顺庆区委、区政府也给予了我很多补贴、技术、奖励等,给足了我返乡创业的底气!”座谈会现场,农民工优秀创业者代表踊跃发言,谈见闻、谈感受、谈规划、谈梦想,分享宝贵阅历、畅谈美好未来,彼此敞开心扉相互交流。大家共话家乡发展变化、共享干事创业难忘历程、畅谈美好奋斗目标,共商发展合作机遇,熟悉的乡音,亲切的话语,让整个会场充满温情。

在听取大家热情洋溢的发言后,区人社局局长陈红武对参加座谈会的返乡创业农民工代表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大家始终坚定返乡创业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加强与主管部门对接,用活用好用透返乡创业政策,在抢抓政策红利中赢得创业先机。区农民工服务中心要切实履行综合协调、信息汇总、督促检查等职能,充分发挥上传下达、信息沟通枢纽作用,实现对农民工返乡创业工作整体联动。农民工创业联合会要主动对照职责,准确定位、服从指挥、统一行动、协调配合,为联合会成员排忧解难,促进政企深度合作,带动更多农民工群体就业致富,奋力谱写顺庆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新篇章。

会议宣读了《四川省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公布第二批四川省返乡入乡创业明星和明星企业(项目)名单的通知》,为获奖个人和企业进行了颁奖。区就业局副局长韩丹对就业创业政策进行了宣讲,并现场解答了参会人员提出的政策咨询和疑问。

顺庆全媒体 记者 黄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川公安网备51130202000194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