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302K34765218T/2024-00094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4-02-05

“城市暖心工程”招聘会 在“家门口”就能“淘”到好岗位

时间:2024-02-05 | 来源:今日顺庆APP

23日,顺庆区举行就业援助月“城市暖心工程”招聘会。南充市就业局局长邓礼宣布活动启动,当天共有91家企业,897个就业岗位供市民选择,现场达成就业意向252人。

当天上午9时许,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手持简历的求职者穿梭在各大企业的展台前,一边浏览岗位需求,一边向工作人员咨询岗位工种、薪资待遇、工作时限等有关信息。活动现场还设有政策宣传区,顺庆区人社部门工作人员围绕就业社保政策,积极向求职者宣讲互动,答疑解惑。

前几天在川渝就业抖音直播号看到这次招聘会的消息,我今天早上8点钟就往这儿赶,看到这么多招聘企业和岗位,希望能找个合适的工作!”今年22岁的田鹏是顺庆区西山街道的“城市暖心工程”帮扶对象,目前在家待业,通过此次就业援助月“城市暖心工程”招聘会,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他表示,作为“城市暖心工程”的帮扶家庭,近年来,在政府部门的贴心帮扶下,对未来的信心更足了,相信日子会越来越好。

对于困难群众来说找到了心仪的工作,对于用人单位来说同样充实了“新鲜血液”,有利于企业的发展。

此次参加‘城市暖心工程’招聘会,我们针对实际情况,拿出了6个就业岗位招聘,招聘人数50人以上,招聘要求中没有过分强调学历,只要能吃苦耐劳、身体健康,时间相对灵活即可,薪资大概在4000元到10000元。”四川日上金属工业有限公司人事专员徐弋芬介绍,当天已经有超过10位市民朋友签订了初步就业协议,将于近期安排面试,力争让更多市民朋友实现在家门口就业。

据了解,近年来,顺庆成立了由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任组长的“城市暖心工程”领导小组,紧紧围绕“1+6+1”帮扶体系,实施就业帮扶、教育、医疗等五大帮扶行动,着力解决困难群众基本就业、基本教育、基本医疗、基本生活问题。

顺庆全媒体 记者 张艾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川公安网备51130202000194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