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302K34765218T/2024-0012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4-02-23

凝心聚力促就业 奋楫笃行启新程

时间:2024-02-23 | 来源:今日顺庆APP

高质量的招聘企业让我有了非常大的选择空间,感谢学校提供的就业平台以及老师们给予的就业指导。”最近,西南石油大学(南充校区)2024级毕业生刘婉婷格外开心,她在学校举办的就业服务活动中,与心仪企业成功签订就业意向。

为抢抓春季就业黄金期。222日下午,由西南石油大学(南充校区)、南充市就业服务管理局、顺庆区就业服务管理局联合举办的就业服务团拜活动网络直播在西南石油大学(南充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直播招聘会现场,绵阳惠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中核四0有限公司等5家工作待遇好、发展潜力大的优质企业招聘负责人齐聚一堂,依次走进就业服务直播间,就企业发展、岗位需求、薪资待遇等情况,在线与求职者互动,耐心回复网友提问。

据悉,此次直播的5家企业提供100余个就业岗位,涵盖生产工艺、机械类、工程技术、网络安全等多个方面,并为企业与广大高校毕业生、求职者提供了包括岗位归集发布、人岗精准对接、职业指导、职业介绍等方面的多样化就业服务。

我们不但邀请了未就业学生和学生家长共同观看,还有南充市就业服务管理局、顺庆区就业服务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和专家进直播间,为学生和家长们答疑解惑,帮助应、往届毕业生实现就业,助力企业纾困解难,为用人单位招聘和高校毕业生就业搭建对接交流平台。”西南石油大学就业指导中心教师唐淼告诉记者,参与此次就业服务团拜活动的学生还将获得简历优化、面试指导、生涯规划、求职课程包等各类大礼包,学校还将持续通过“家校联动促就业”等方式为重点群体毕业生提供指导帮扶,确保就业帮扶不断线。

中核四0有限公司招聘联络员姚建权介绍,入职后,公司会给予学生丰厚的补贴,包括住房、社保等各类福利待遇,让他们感受到企业为留住人才的决心。

据了解,此次直播带岗活动有近1000名家长和学生在线观看,共有70多名学生通过直播间签订了就业意向,打破了线下招聘地域局限,优化了线上招聘固有方式,提供了多维度在线服务,为用工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了优质沟通桥梁。

就业服务不断线,暖心续航不停歇。顺庆区就业服务管理局局长王煜桢表示,该局采取了“1311”(即一次政策宣讲、三次免费推荐就业、一次免费职业指导、一次免费职业培训)措施全力帮扶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此后,还将联合更多高校扎实举办各类专场招聘活动,进一步优化就业服务,促进校企供需对接,帮助毕业生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为高校毕业生提供贴心暖心的就业指导服务。

顺庆全媒体 记者 赵锦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川公安网备51130202000194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