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302K34765218T/2024-00135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4-02-29

供需两旺! 这场招聘会提供千余岗位

时间:2024-02-29 | 来源:今日顺庆APP

春风送岗位,就业正当时。228日上午,川渝(南充)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周三常态化线下招聘会首场成功举办,为节后服务企业有序生产、确保就业形势稳定,助力企业经济发展“开门红”提供人力资源支撑。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闹,求职者纷纷在企业展位前了解自己心仪的岗位,积极与用人单位进行洽谈,企业招聘人员热情的介绍招聘岗位、福利待遇和任职要求。线下招聘会开展的同时,还通过“南充云就业”微信视频号、“顺庆就业”官方抖音号同步进行同步直播,为不在现场的求职者们在线答疑,主播在直播间采访多个企业招聘代表,了解公司情况和招聘岗位,在线给广大求职者推荐好工作,让大家足不出户也能观看招聘会,实现企业和求职者双向奔赴。

有没有行政人事工作?工作地点在顺庆。”求职者刘女士通过抖音直播询问。

今天在招聘会上主要招聘两个岗位,分别是设备操作员和品质检验员,包吃包住,购买五险一金,欢迎广大求职者投递简历”南充联盛新材料有限公司招聘专员陈女士介绍到。

今年开春30余家企业提供了上千个就业岗位,让现求职者有更多的选择和机遇。”川渝(南充)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相关负责人表示,为确保辖区内用工稳定,助力精准就业,川渝(南充)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将在“金三银四”供求旺季期间,统筹推动线上线下招聘等就业服务活动,全方位搭建岗位对接平台,促进劳动者实现就地就近就业,为南充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人力资源支撑。

顺庆全媒体 见习记者 何佳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川公安网备51130202000194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