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302K34765218T/2024-00236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4-03-27

“隧道工友”劳务品牌牵手丝路青年论坛

时间:2024-03-27 | 来源:今日顺庆APP

乘风破浪潮头立,扬帆起航正当时。326日,四川创联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丝路青年论坛“隧道工友”发展研讨会暨战略协议签约仪式在顺庆举行。双方共同搭建沟通交流新桥梁、探索合作共赢新路径,携手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发展研讨会上,大家围绕就业、人力资源输出等方面,发表真知灼见,贡献良计良策。分享的观点、提出的见解,对“隧道工友”这一劳务品牌发展极具参考价值。

丝路青年论坛副主席兼秘书长杨东平与四川创联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创始人吴明壮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合作业务涉及劳务轻包、人力资源输出、“隧道工友”劳务品牌推广、基建类业务拓展、隧道项目落地、产业上下游企业合作等领域。

据介绍,合作双方将在“一体化”的发展观、“一同赢”的奋进观的指引下,携手同行、合作共赢、资源共享,打造互利互惠的利益共同体,助力国家承接“一带一路”国家基础设施建设领域,扬帆起航驶向更光明的未来。

“‘隧道工友’劳务品牌是顺庆区五大劳务品牌之一,也是四川创联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创建的我国首家隧道产业工人人才数据库品牌,旨在整合产业工人人员配置,优化多方面工种人员结构,解决隧道工人老龄化趋高、市场壁垒严重、技术水平参差不齐等痛点,向海外的基础建设类国央企、产业龙头输出优秀的劳务技术班组和管理团队,和技术精湛隧道产业工人,助力海外高质量隧道工程建设。”顺庆区就业服务管理局局长王煜桢告诉记者,该品牌预计今年向海外输送3万名产业技术人才。

顺庆全媒体 记者 张艾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川公安网备51130202000194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