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302K34765218T/2024-00006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4-01-02

提供近百类岗位!2024年南充首场线下招聘会就在明天

时间:2024-01-02 | 来源:今日顺庆APP

12日,记者从川渝(南充)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了解到,为推进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保障岁末年初企业用工保障及全市就业形势整体稳定,13日上午,将在南充市就业服务管理局举办2024年首场线下招聘会,现场准备了近百类岗位供求职者选择。

大中专毕业生、退役军人军属、城镇失业人员等各类有就业意愿的人员都可以到现场展示自己、了解企业需求、寻找工作机会。另外,有招聘需求的各类企业(单位)也可以直接到现场‘求才’。”川渝(南充)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相关负责人介绍,招聘会将于当天上午9点开始,1130分结束,请有需求的个人和企业把握好时间。

线下招聘会(资料图)

据了解,本次招聘岗位涉及新媒体运营、文员、健康管理师、健康财富规划师、宠物美容师、消防员、机修工/焊工、中控员、仪表工、制冷工等近百类岗位。此外,现场还设置就业政策宣讲区、简历优化与就业岗位选择分析服务区、技能需求培训区等,为应聘者提供政策咨询、求职指导、技能培训、心理辅导、求职登记等全方位服务。

顺庆全媒体 记者 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川公安网备51130202000194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