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302K34765218T/2024-00064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4-01-26

顺庆区2024年就业援助月系列专场招聘会走进渔溪镇

时间:2024-01-26 | 来源:今日顺庆APP

125日,顺庆区2024年就业援助月系列专场招聘会在渔溪镇举行,将就业服务延伸至群众“家门口”,为群众和企业搭建公益性交流平台,帮助高校毕业生、困难群众、农民工等群体在“家门口”找工作。

工作朝九晚五,包吃住,五险一金都有。”“年龄大点的话,我们还有环卫岗位。”……招聘会现场,来自南充本地的16家用人单位提供市场营销、客服、技术主管、安全员、全职保姆、快递、兼职外卖骑手等168个岗位,前来应聘的群众详细了解企业招聘的职位、待遇等情况,企业工作人员则耐心细致地为他们介绍有关情况。同时,招聘现场还设置了就业政策服务台,为现场人员提供就业政策宣传、一对一就业指导等服务。

之前在外面打工,没想到今天在我们乡镇也有这么多企业来招工,工资水平还挺高的,如果有合适的岗位,就不准备出去了,就在本地上班。”渔溪镇村民曾江元说。

今天的招聘活动热度很高,充分体现了就业就是最大的民生。”顺庆区就业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招聘会的开展有效缓解了企业“招工难”、群众“找活难”,将岗位送到群众“家门口”,为乡村振兴注入源头动力。

据了解,此次招聘活动是2024年“贺岁·乐业顺庆”巡回招聘会的首场,从125日到27日,还将在顺庆区各乡镇(街道)持续开展巡回招聘。本场招聘会吸引求职者200多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60余人,政策咨询130余人,发放就业创业政策资料200余份。

顺庆全媒体 见习记者 何佳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川公安网备51130202000194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