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302K34765218T/2024-00215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4-03-22

西华师大附属中学改扩建项目稳步推进

时间:2024-03-22 | 来源:今日顺庆APP

近年来,顺庆区始终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地位,大力实施教育项目建设,不断优化城区学校布局,合理配置教育资源,正在改扩建的西华师范大学附属中学便是该区教育重点建设项目之一。

320日,记者走进该项目现场看到,80余名工人分布在各个点位,或搬运材料,或机械操作,或在钢筋水泥的“丛林中”穿梭,一派繁忙有序的景象。

现已完成教学楼和学生公寓的内部改造,改建的运动场和停车场已全部完工并投入使用。目前新运动场已初见规模,工人正忙着教学楼外立面的改造,及劳动实践基地和人车分流校门建设等,已完成总进度的60%左右。”西华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副校长冯鑫说,按照预定工期,项目将于今年暑假全面竣工。

改建后的停车场

改扩建完成后,学校硬件将达到省一级示范校的标准。”冯鑫说,学校将在省二级示范校的基础上争创省一级示范校,进一步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的需求,彰显顺庆教育的引领辐射作用。

改建后的老运动场

西华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毗邻西南石油大学南充校区,是在原南充市第十二中学校的基础上更名并进行教学改革,2020831日,正式揭牌。该校设初中部和高中部,实行“小班化、精品化”教学,办学总规模2700人左右。此次改扩建将对原校门、道路及附属设施进行改造,并新建体育馆等。届时,该校教学楼占地面积约19300平方米,学生公寓约15000平方米,运动场面积约30000平方米。

顺庆全媒体 记者 万家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川公安网备51130202000194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