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302K34765218T/2024-0024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4-03-28

渔溪小学:文化传承润心田 水乡探访启新篇

时间:2024-03-28 | 来源:今日顺庆APP

327日,顺庆区渔溪小学开展“文化传承知行合一”春季研学活动,让学生们深入了解传统文化,感受革命先辈的奋斗精神,进一步开拓视野,陶冶情操。

张澜先生一生追求民主,以德立身,克己奉公……”当天上午,学生们在张澜故居纪念馆内,一边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张澜先生的事迹,一边观赏着故居内的陈列物品。有的同学静静地站在那里,用心感受;有的则拿出笔记本,认真地记录着所见所闻。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张澜先生为榜样,努力学习,将来为社会做出贡献。随后,学生们来到了南部县梦里水乡。梦里水乡以其独特的自然景观和浓郁的文化底蕴吸引了学生们的目光。他们或追逐嬉戏,或驻足欣赏,或低头寻觅,感受着水乡文化的神奇与魅力。

活动中,不仅学到了很多知识,还增长了见识。我要向张澜先生学习,做一个有理想、有抱负的人。”返程途中,一位同学激动地说到。

此次研学活动,不仅是一次丰富多彩的教育活动,更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该校校长李春明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学生们能带着这份宝贵的经历和感悟,继续前行,为实现自己的理想和祖国的繁荣富强而努力奋斗。

杨俊凯 顺庆全媒体 记者 万家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川公安网备51130202000194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