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302K34765218T/2024-00218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4-03-22

区人民医院举办残疾儿童康复技术培训班

时间:2024-03-22 | 来源:今日顺庆APP

3月20日,由南充市顺庆区人民医院主办的残疾儿童康复技术培训班顺利开班,来自市辖三区六县(市)约50个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定点服务机构参训。

开班仪式中,区人民医院院长冉萍表示,本次培训在市、区残联的大力支持和悉心指导下,邀请了业内专家桂源、赖寒老师进行授课,内容涵盖残疾儿童康复机构规范管理、适宜技术的各个方面,是业界同仁们一次全方位、多方面交流学习的机会,希望各位同仁能够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积极参与交流,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根据规定,要认真做好康复服务全过程痕迹记录,并按时录入全国残联信息化服务平台……”当天上午,桂源围绕《残疾儿童康复项目管理和规范化标准解读》主题,通过演示文稿、理论讲解、现场答疑等方式,结合丰富的实例,旁征博引,对相关政策、定点机构的认定、机构管理、违规处理、机构档案痕迹管理等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对残疾儿童定点康复机构的准入标准进行了分析,为大家作了一堂干货满满的培训。参训人员认真听、仔细记,还不时拿出手机拍下课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培训为期一天,上午下午各开设一节培训课,邀请了四川扬康残疾人康复技术培训指导中心的专家桂源、赖寒老师,旨在分享专家的学术思想和实践经验,促进残疾儿童康复技术的传承和创新,提升残疾儿童康复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进一步推动残疾儿童康复事业的发展。”区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培训班为与会人员提供了一次学习、分享专家学术思想和实践经验的机会,搭建了共享成果、共续友谊、共图进步的平台,将进一步提高该院残疾儿童康复水平,推动儿童康复学科发展。

顺庆全媒体 见习记者 王宇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川公安网备51130202000194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