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结果公开 > 常务会议
索引号
11511302K34765218T/2023-00663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3-07-28

区政府召开七届第46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3-07-28 | 来源:今日顺庆APP

7月28日下午,顺庆区委副书记、区长唐粼波主持召开七届区政府第46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7月24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省委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全省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议精神,研究下步工作;贯彻落实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区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工作。

会议指出,7月2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对当前经济形势作出一系列重大判断,对做好下半年经济工作提出一系列重大政策举措,为我们做好经济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省委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和全省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对全省经济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全区政府系统要对标对表、学深学透、落地落实,全力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

会议指出,市委七届八次全会和区委七届六次全会是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部署要求,精心组织召开的重要会议。全区政府系统要深刻认识市委全会和区委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坚定用会议精神指导推动工作,奋力开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新局面。

会议要求,要全力抓好省、市、区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要迅速迅捷传达学习,通过党组(党委)会、干部职工会、专题学习会等方式,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全会精神,把握奋斗目标、工作思路和工作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和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对标对表细化举措,要坚决贯彻落实全会各项安排部署,紧盯三个“十大行动”、99个重点项目抓执行抓推进,让全会精神细化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要担当担责狠抓落实,紧紧锚定“综合考评一方阵、经济指标冲前三、保障工作争一流”的目标任务,全力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就当前工作,会议强调,要全力抓好成都大运会期间的安保、稳定、环保等工作,全力抓好第三季度经济指标、争资引项、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

副区长陈崛、张益萍、宋敏、何杰出席。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频、区政协副主席杨小虎、南充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赵国力列席。

顺庆全媒体 记者 吴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川公安网备51130202000194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