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结果公开 > 常务会议
索引号
11511302K34765218T/2023-00811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3-09-19

区政府召开七届第49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3-09-19 | 来源:今日顺庆APP

9月18日上午,顺庆区委副书记、区长唐粼波主持召开七届区政府第49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黑龙江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四川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南充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顺庆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要坚定贯彻落实。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聚焦聚力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提升区域合作水平、深化主题教育等工作要求,找准切入点、选好发力点,奋力推动总书记重要指示和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落实。要抓好重点工作。抢抓三季度最后收官阶段,全力以赴抓项目、拼经济、强争引、促发展,扎实抓好民生保障、生态保护、安全生产、防灾减灾等底线工作。

会议指出,要在思想上对标对表。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要在行动上紧跟紧随。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聚焦“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具体目标,坚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贯穿始终。要在责任上压紧压实。政府系统党员干部要坚决扛牢政治责任,把开展主题教育和推动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以身作则、带头示范、加强指导,以好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效果。

副区长陈崛、张益萍、刘向阳、宋敏、高彬郎、何杰出席。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公众代表列席了部分议题。

顺庆全媒体 记者 吴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川公安网备51130202000194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