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结果公开 > 常务会议
索引号
11511302K34765218T/2023-0111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3-12-26

区政府召开七届第56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3-12-26 | 来源:今日顺庆APP

12月25日晚,顺庆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唐粼波主持召开七届区政府第56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12月8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经济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全面学习、深刻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经济工作的形势判断、政策取向、重点部署和工作要求,切实增强抓好经济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紧扣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三个“十大行动”,认真谋划明年的重点工作、重点项目、重点工程,提前做好保障措施;要敏锐把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释放的政策信号,提前做好项目包装和谋划,积极汇报、精准对接、全力争取,力争获得更多政策支持、项目支持、资金支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发表的重要讲话,从全局和战略高度擘画了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新蓝图。要深刻理解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工作重点等,进一步提升创新能力、产业竞争力、发展能级,形成更高层次改革开放新格局,确保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行;要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两个关键词,紧扣“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这一战略部署,深入实施“1353”发展战略,紧紧扭住三个“十大行动”,立足顺庆实际,找准“坐标”、扮好“角色”;要聚焦战略机遇、国省政策,认真研究谋划储备申报一批重大项目,全力争取更多政策、资金、项目支持,围绕“一特两主”产业,挖掘更多招商引资线索资源,加快推进工业项目建设,不断提升顺庆工业经济集约集聚发展水平。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宜,并就抓好工作收官、年终考评、争资引项、招商引资、雨污分流、缓堵保畅、节日氛围营造、安全生产、环境保护、根治农民工欠薪工作、资金统筹调用、值班值守、廉洁过节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顺庆全媒体 记者 吴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川公安网备51130202000194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