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结果公开 > 常务会议
索引号
11511302K34765218T/2024-00237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4-03-27

区政府召开七届第62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4-03-27 | 来源:今日顺庆APP

3月27日上午,顺庆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唐粼波主持召开七届区政府第62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耕地保护提升耕地质量完善占补平衡的意见》和国家自然资源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暨省市2024年国家自然资源督察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研究下步工作。

会议要求,要认真落实中省市区各项工作部署,强化责任意识、杜绝躺平心理,进一步增强做好经济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抓固投、稳增长,打好经济增长主动仗。要加强对经济工作的组织领导,坚持“一把手”亲自盯、亲自抓,压紧压实分管领导和各地各部门职责,及时做好分析研判,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拿出硬招实招全力抓好经济工作。要把握工作重点,全力冲刺冲锋,发挥好重大项目“压舱石”作用,强化责任意识,紧盯任务目标,抢抓时间节点,全面落实要素保障,精准解决堵点难点,确保按时完成各项投资任务。

会议要求,要认清严峻形势,切实增强做好经济普查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方法上周全详尽、措施上务实创新、操作上认真细致,挂图作战、加快推进,确保按时按质完成经济普查各项工作。要强化工作统筹,切实发挥工作专班作用,逐一研究分析,及时调度、解决普查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确保“五经普”工作高效有序推进。要压实各方责任,加强协作配合,严格执行普查方案,规范工作流程,凝聚合力共为的强大力量。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实现一季度经济“开门红”的重要意义,紧盯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多措并举优存量、扩增量、壮体量、提质量,持续加大对各重点行业、重点工作、重点项目的完成和推进情况的调度督导,切实解决难点、堵点问题。要坚决扛起稳增长的政治责任、主体责任,主动担当作为,自我加压、精准施策,以更强意识、更实举措、更优作风抓好一季度经济工作,全力实现一季度经济“开门红”,为今年经济实现良好开局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区委常委、副区长陈崛,副区长宋敏、高彬郎、何杰出席。

顺庆全媒体 记者 黄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川公安网备51130202000194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