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结果公开 > 常务会议
索引号
11511302K34765218T/2023-01041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3-12-05

区政府召开七届第55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3-12-05 | 来源:今日顺庆APP

12月5日上午,顺庆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唐粼波主持召开七届区政府第55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金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金融工作,科学回答了金融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习近平经济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新时代新征程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区政府系统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定贯彻落实,培育金融产业,创新金融服务,全力建设区域金融中心极核。要学深学透精神实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新时代金融发展“八个必须坚持”的经验成果,牢牢把握金融工作的目标任务和主题主线,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落实落细工作举措,牢牢把握推进金融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聚焦做好科技金融、绿色金融、普惠金融、养老金融、数字金融五篇文章,加大全区重点项目、工业企业、民生保障等领域支持力度,加快产业升级,增进民生福祉,以高水平金融工作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严防严控金融风险,严格落实财政金融风险防控机制,建立防范化解地方债务风险长效机制,加强隐性债务、工程结算、预算支出等领域监管力度,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金融风险底线红线。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宜。

顺庆全媒体 记者 吴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川公安网备51130202000194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