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结果公开 > 常务会议
索引号
11511302K34765218T/2023-01125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3-12-29

区政府召开七届第57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3-12-29 | 来源:今日顺庆APP

12月29日上午,顺庆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唐粼波主持召开七届区政府第57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七届九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意见;听取全区民生实事工作推进情况汇报,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全区政府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通过党组会、干部职工会、专题研讨会等方式,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全面、系统、准确掌握市委全会精神,做到学深学透、学思践悟、学用结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要抓好贯彻落实,始终锚定“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战略目标,对标对表市委全会部署的重点任务、提出的工作要求,逐项分解、逐条转化、逐一落实,结合实际细化转化为顺庆方案、顺庆实践、顺庆成果;要把牢收官工作,紧盯今年目标任务,全力打好全年收官战,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抓紧抓实抓牢产业发展、项目建设、争资引项、乡村振兴、安全生产、环境保护、民生保障、社会稳定等各项重点工作,坚决确保高质量完成今年目标任务。

会议指出,近年来,区委、区政府始终把增进民生福祉作为不懈追求,全区政府系统要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聚焦教育、医疗、养老、住房、交通等领域老百姓最关心的问题,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把民生实事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做到从上到下思想统一,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定期专题调度民生实事项目推进落实情况,有力推动各项民生实事项目实施。要秉持“政府过紧日子,老百姓过好日子”理念,压缩一般性支出,对所有民生实事项目,多层面、多渠道筹措资金,全力保障民生实事落地。要将民生实事进展情况列入区政府年度重点督查清单,完成情况纳入区政府对部门、乡镇(街道)考核,坚持“日常阶段月督季报、关键节点例会推进”机制,对进展偏慢、质量不高的项目予以通报,倒推项目落实。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宜。

顺庆全媒体 记者 吴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川公安网备51130202000194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