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庆:“四个强化”推动“ 纪委书记盯粮库”工作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2-09-27 09:31

9月26日,顺庆区“纪委书记盯粮库”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通报了《关于省委第三专项巡视组粮食购销领域专项巡视南充市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阶段性进展情况的通报》,安排下一步工作。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赵光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强化问题整改。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和把握“盯粮库”工作的重要性,在全面认领问题、逐一提出整改措施基础上,明确时间表、制定工作方案,推进“盯粮库”工作往实里做、往深里走。要强化制度建设。采取务实举措,提升工作质效,在治根本、建机制、管长远上下功夫,全面深入分析巡视反馈问题和意见建议,根据巡视发现的共性问题,有针对性地建章立制,实现常治长效。要强化风险防控。紧盯“购、销、出”关键环节,“三站两司”、质量检验、财务管理等关键岗位,通过查找规章制度短板和权力运行盲点,推动形成靠制度管权、管事、管人的长效机制,深化“以案促建”。要强化责任落实。各级各部门要深入查找责任缺位、监管缺失、制度漏洞等共性问题,特别是针对粮食溯源、轮换管理、责任监督等方面,确保实现改一批问题、建一批制度、堵一批漏洞,切实守住、端牢全区人民的“饭碗”。

区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区级有关部门等粮食购销领域专项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责任单位分管负责人,区委巡察办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顺庆全媒体 记者 万家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川公安网备51130202000194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