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302K34765218T/2024-00156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4-03-07

顺庆:全力维护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时间:2024-03-07 | 来源:今日顺庆APP

为保障广大师生食品安全,提升校园食品安全管理水平,确保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工作落地落实,3月5日,顺庆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区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行动暨校园食品安全员培训考核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省、市、区食安委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并对2024春季校园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推进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紧迫感,充分认识校园食品安全的重要性、特殊性、敏感性;要突出重点、强化举措,始终保持“事事落细落实”的执行力,建立健全校园食品安全制度体系,抓紧抓实食品安全过程管控措施,加力加码强化人财物投入保障;要压实责任、形成闭环,始终保持“人人担当尽责”的大格局,切实履行学校主体责任、主管部门责任和监管部门责任。

会上还对学校食堂制度建立、人员管理、原料控制、加工制作、清洗消毒、留样备餐、应急处置等日常检查要点进行了培训,并对参会的171名食品安全员进行了现场考核。

龚继飞 顺庆全媒体 记者 张艾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川公安网备51130202000194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