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淼走访慰问困难党员高层次人才

发布时间:2023-01-19 12:52

118日上午,顺庆区委副书记何淼前往部分街道看望慰问困难党员、高层次人才,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为他们送去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顺庆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

何淼(右一)走访慰问困难党员陈希清

您身体怎么样了?”“家人身体还好吗?”在困难党员陈希清和张芝模家中,何淼与他们面对面谈心交流,关切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身体状况和日常起居等情况及遇到的困难,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乐观向上,在党委、政府的关心和社会各界的帮助下,克服困难,奋斗拼搏,努力创造更加美好的新生活。

何淼指出,老党员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也为顺庆发展拼搏了一辈子、奉献了一辈子,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我们要继续做好老党员的服务工作,要勤登门、常看望,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用心用情用力办实事,切实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让他们共享改革发展成果,收获更多幸福感。

何淼(中)走访慰问高层次人才陈章奎

在四川善建建材有限公司,何淼与人才陈章奎亲切交谈,对企业所在领域取得的科研成果表示赞赏,希望他继续发挥高层次人才的示范引领作用,坚持产学研结合,勇攀创新高峰,为顺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何淼指出,近年来,区委、区政府始终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工作和企业发展,持续加大力度为人才创业、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真正重视人才,充分尊重人才、关心人才,切实为人才服好务,不断激发各类人才干事创业的热情,让人才发挥专业优势,更好更快成长进步。希望广大高层次人才能继续扎根顺庆,安心干事创业,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引领作用,深耕专业领域,助推企业不断做大做强,为顺庆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作贡献。

顺庆全媒体 记者 张艾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川公安网备51130202000194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