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三十 蒲鹏程来到他们身边......

发布时间:2023-01-21 12:12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情暖岁寒时。121日除夕当天,顺庆区委书记蒲鹏程深入城区多个点位,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公安民警、消防救援人员、城管队员、环卫工人、水电气保供人员,向他们及春节期间坚守岗位、奋战一线的全区广大干部群众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区委书记蒲鹏程(左三)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消防救援队员

在区消防救援大队,蒲鹏程向万家团圆之际仍坚守岗位的消防指战员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蒲鹏程指出,长期以来,区消防大队全体消防员始终奋战在防火、灭火和应急救援一线,成功处置一系列急难险重任务,为保护全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消防救援大队全体指战员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做好灭火救援准备,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确保全区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区委书记蒲鹏程(中)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城管队员、环卫工人

大家辛苦了,新年快乐!”在走访慰问一线城管队员、环卫工人时,蒲鹏程向奋战在城市管理工作一线的城管队员、环卫工人致以新春问候,对他们在过去一年为创造规范有序、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精神,当好城市“美容师”,为顺庆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区委书记蒲鹏程(左四)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公安民警

大红灯笼高高挂,街面车水马龙,到处洋溢着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大家辛苦了!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我给你们拜年了!”在白土坝执勤点,蒲鹏程对值班备勤的公安、交警默默坚守、无私奉献表示感谢。他强调,越是节日,你们任务越重,责任越大,希望大家立足岗位,发扬无私奉献精神,恪尽职守、忠诚履职,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区委书记蒲鹏程(中)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水电气保供工作人员

在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水电气保供人员时,蒲鹏程与大家一一握手,对各保供单位长期以来强化责任担当,提高服务水平,及时高效供应水电气,为城市安全稳定运行提供有力保障表示感谢。他指出,水电气保供事关百姓冷暖,春节期间是用水、用电、用气高峰期,要科学调度,加强应急管理和值班值守,做好隐患排查和故障抢修等工作,切实提高服务保障质量,及时回应、高效解决市民群众的合理诉求,确保全区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全舒心的春节。

区委书记蒲鹏程(右)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水电气保供工作人员

陈崛、田丽等参加慰问。

顺庆全媒体 记者 刘洪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川公安网备51130202000194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