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鹏程赴粤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0 18:13

517日至19日,顺庆区委书记蒲鹏程率队赴广东省开展投资促进活动,聚焦我区“一特两主”产业发展主攻方向,实地走访考察企业,洽谈对接项目、宣传推介顺庆,进一步推动我区产业集聚提速发展。

区委书记蒲鹏程(中)考察广东江丰电子材料有限公司

江丰电子材料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集成电路芯片制造用超高纯度溅射靶材研发生产,是国家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现已发展成为国内规模最大、设备最先进、技术最领先的超高纯金属溅射靶材生产领军企业之一,市场份额全球领先,位于广东省惠州市的江丰电子材料有限公司是其全资子公司。17日下午,蒲鹏程实地参观考察了广东江丰电子材料有限公司产品展厅和生产车间,与公司负责人深入沟通交流,详细了解公司的生产经营、技术创新、市场拓展及发展规划等情况。蒲鹏程详细介绍了顺庆区产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顺庆区积极抢抓国省战略机遇,紧紧围绕半导体零部件特色产业和电子信息、新能源汽车汽配一特两主”主导产业发展方向,全力招引具有引领性、号召力的龙头企业。蒲鹏程表示,江丰电子是有实力的好企业、大企业,顺庆区十分期盼与江丰电子开展进一步的深入合作。希望双方加强信息沟通,共同寻找合作的契合点。区级相关部门做好市场调研分析和项目对接洽谈,为企业发展提供最优质的服务,积极推动项目落地。

区委书记蒲鹏程(左二)考察东莞冠晶电子有限公司

东莞冠晶电子有限公司主要生产整流二极管、高效整流二极管、快恢复二极管、超快恢复二极管等安防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通信产品,充电器、适配器、开关电源、家用电器、LED照明灯饰、安防器材、绿色能源等领域。东莞双丰电子有限公司主要生产经营电子产品的电路板,两家公司拟与顺庆区开展战略合作。18日,蒲鹏程先后来到东莞冠晶电子有限公司、东莞双丰电子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两家企业的生产基地,详细了解生产经营情况。座谈时,蒲鹏程对两家电子信息类企业到顺庆投资表示非常欢迎。他说,东莞冠晶电子和双丰电子有限公司的发展方向符合顺庆的产业发展定位,对完善上下游产业链、形成产业集聚发展起到积极作用。同时,顺庆区位独特、交通便捷,企业在顺庆发展也有助于降低企业经营成本,减轻企业发展压力。希望企业迅速研究,进一步明确来顺投资的产品产线布局和投资规模。区级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与企业加强沟通对接,做好服务,促进项目尽快落地。

两家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非常看好顺庆的投资发展环境,将结合企业发展实际和未来规划,紧锣密鼓加强对接,积极推动合作事宜落地落实。

19日,蒲鹏程还前往深圳市振华微电子有限公司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考察招商期间,蒲鹏程向企业介绍了顺庆区情及近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南充是四川省第二人口大市,地处“成—渝—西”三个特大城市腹心地带,区位独特,交通便捷。当前,南充正全面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抢抓重大国省战略机遇,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组团培育四川省域经济副中心、加快建设成渝地区北部现代化中心城市。作为全市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顺庆区位得天独厚、发展日新月异、要素保障有力,是理想的投资沃土,热忱欢迎各位企业家投资顺庆,共创美好未来。区委、区政府将始终秉持“思想大解放、政策大配套、环境大优化”的开放理念,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着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对大企业、好企业来顺庆投资发展,一定把政策匹配到位、要素保障到位、环境优化到位,对大项目、好项目落地建设,一定全力支持、全力配合、全力保障,让企业家在顺庆投资放心、发展安心、工作顺心。相关部门要加强与企业对接沟通,做好全程跟踪服务工作,确保意向项目尽快落地见效,努力推动顺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顺庆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丽,副区长刘向阳,南充临江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顺庆管委会主任王波,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顺庆全媒体  记者  刘洪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川公安网备51130202000194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