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庆:开展“暖心扶企” 大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3 10:01

322日下午,顺庆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赵光学率队开展“暖心扶企”大走访活动。

赵光学先后前往茂业百货、新天地潮流广场(七巧国)等商业综合体,深入了解商业区规划布局、商铺入驻、经营管理等情况,详细询问对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需求,分析研判发展前景与方向。

图 与茂业百货负责人面对面交谈

希望大家畅所欲言,说具体问题,谈企业发展,我们一定做好帮扶工作。”座谈会上,赵光学针对企业负责人提出的广告牌安装、停车难等问题,逐一记录,能当场答复的现场给予解释回复,对需协调处理的,明确表示将尽快处理。

图 赵光学(前)走访调研七巧国

赵光学强调,企业要从自身出发,积极寻求发力点,顺应市场需求,推动转型升级,用品质赢得市场竞争力;要合理调整生产运营政策,多线发展,多点布局,全面发力,将资源迅速整合,真正实现高质量发展。各职能部门要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优化营商环境的全局意义,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主动服务、真情服务、靠前服务、精准服务,切实为商业、企业解决运营过程中的各类问题,努力构建良好的营商环境,助力顺庆营商环境持续向好发展。区纪委监委要强化监督检查,助力破解阻碍企业发展的问题,让企业吃下“定心丸”,对在政策落实过程中出现的“吃拿卡要”、不作为、乱作为等不正之风,要抓典型、树正气,为优化营商环境保驾护航。

顺庆全媒体 记者 万家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川公安网备51130202000194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