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庆区图书馆升级开馆 30万册图书满足市民文化需求

发布时间:2023-03-23 10:06

为进一步强化全民阅读服务能力和服务效能,提升个性化、专业化、精准化服务水平,经过一系列的提档升级,322日,顺庆图书馆正式开馆,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铮前往现场调研。

何铮走进顺庆区图书馆,实地察看了综合阅览室、盲人阅读区、自习区、办公室等功能区,详细了解图书馆的馆藏结构、功能布局、日常开放等基本情况。何铮表示,区图书馆提档升级是顺庆区推动公共文化服务场馆提档升级工作的关键一步,在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满足市民文化生活需求上起到了重要作用。要持续充实馆内藏书,丰富书籍种类,定时更新期刊报纸,让市民在这里获得最佳的阅读体验;要充分利用好馆内的功能区划,积极与志愿服务队、特殊教育学校等机构协同合作,为特殊群体提供更优质的阅读服务,进一步强化全民阅读服务能力和服务效能。

据了解,顺庆区图书馆位于桑园路夫子书院,建筑面积约4500平方米,馆内设有综合阅读室、盲人阅读区、少儿阅读区、电子阅览区、自习区等功能区划,现有纸质书籍18万册、电子书籍30万册,能够满足各类读者的不同阅读需求。

顺庆全媒体 见习记者 唐弋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川公安网备51130202000194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