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集中“充电蓄能” 提升党委信息工作水平

发布时间:2023-03-23 10:57

3月22日,顺庆区召开全区党委信息工作培训会,通报2022年各乡镇(街道)和区级部门(单位)党委信息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宣读《关于表扬2022年度全区党委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安排2023年全区党委信息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波指出,党委信息工作承担着“千里眼”“顺风耳”“直通车”的重要职责,要提高站位,解决好“为什么报”的问题,切实增强做好党委信息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性,充分发挥参谋辅政的“主渠道”作用,及时发现新典型、新经验、新做法、新动向、新问题,进一步提升党委信息工作水平。要把准方向,解决好“报什么”的问题,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围绕区委决策落实的难点和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亮点,不断探索新思路,充分挖掘特色做法,总结典型经验,及时反馈基层存在的问题和矛盾,全力做好党委信息报送工作,不断提高党委信息工作的报送质量。要压实责任,解决好“报得好”的问题,进一步健全完善信息报送机制,增强信息处理能力,以健全的制度机制保障信息报送高效精准,同时要建立考核奖惩机制,落实责任,逗硬考核,奖惩兑现,激发和调动干部的积极性,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培训会上,市委办公室副主任周糈杭就公文写作和党委信息撰写作专题培训,相关单位对党委信息工作经验做法作了交流发言。

各乡镇(街道)、区级部门(单位)党委信息工作分管负责人参加。

顺庆全媒体 记者 黄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川公安网备51130202000194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