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道S207顺庆段大修工程接近尾声,通车进入倒计时!

发布时间:2023-05-24 10:14

省道S207(潆新线)是顺庆一条重要的南北向干线公路,由于日常车流量大、道路使用年限长,部分路面出现坑槽等病害,严重影响了道路行车安全。今年3月,省道S207华光庙村至潆溪街道潆兴南路段大修工程启动施工。

522日,记者经过芦溪至二道桥段施工段看到,铣刨机不停运转,铲车、挖掘机挥舞铁臂,运输车辆往来奔忙,工人们在各个作业面挥锨扬镐,施工现场一片繁忙景象。

我们先对破旧的道路进行了铣刨,然后重新浇筑水稳层,提高承压强度。并且每天都会巡回检查,严格验收,确保每一段路质量过硬,让群众放心。”现场项目施工负责人介绍,自项目启动以来,项目部合理安排工期,科学组织施工,精心调配人员设备,全天候抢抓工时,分段施工,以保障道路通行顺畅,此次芦溪至二道桥段施工完成之后,总工程量进度将超90%,预计在6月底达到通车条件。

据了解,省道S207(潆新线)顺庆李家至潆溪街道段大修工程,路线全长31.4千米,途经李家镇、芦溪镇、金台镇、潆溪街道。本次大修内容包括老化路面病害处置及改良、路基路肩修复、排水清淤及排水沟修复、加铺沥青混凝土路面等。该路段可通往仪陇、蓬安、南部等地,建成后将惠及顺庆近80%农村群众,为城乡通勤和道路安全奠定基础。

顺庆全媒体 记者 赵锦洪 实习记者 谭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川公安网备51130202000194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