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足人力机械 得益时代广场改造提速

发布时间:2023-05-25 09:45

524日上午,记者来到得益时代广场提升改造现场,只见原有商户已经撤离,建筑立面排危工作开始启动,施工人员分布在上中下三个立体作业面,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

每天从早上7点到晚上8点,我们采取不间断施工,倒排工期、顺排工序,上足人力和机械,从点、线、面同步推进建设,目前实际进度已超计划。” 得益时代广场提升改造项目经理谭新介绍,每天投入上百名施工人员和近10台机械,通过前期的施工组织,已经完成了地下钢架搭设,广场加固模块搭建、地下梁柱浇筑也进度过半,项目预计10月竣工。

得益时代广场至今已建成投用20年,随着城市发展进程加快,广场交通配套薄弱、基础设施破旧、房屋存在安全隐患等短板突出,升级改造迫在眉急。此次改造分为空中、地面、地下三个部分。在地面部分,将打造左右两个城市广场,以空中廊桥相连,在两侧布局商业盒子的同时,植入市民活动场地,使广场空间得到充分利用。在地下部分,则以下沉庭院式空间为主,内部植入简单繁盛的绿植,形成街边“口袋公园”,周边再配以商业业态,将商业休闲与城市公共空间功能融为一体,营造轻松的休闲、社交氛围。

顺庆全媒体  记者 吴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川公安网备51130202000194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