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粼波:细化实化安全措施 营造欢乐祥和节日环境

发布时间:2023-01-20 18:41

120日下午,顺庆区委副书记、区长唐粼波深入一线,督导安全生产、节日保供、迎新春促消费等工作。

假期将至,七坪寨景区游人如织。唐粼波详细询问了森防宣传、驻守巡护、防控措施、物资储备和应急预案等情况。他强调,春节期间景区游客增多,要紧绷安全之弦,从严从紧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灭火工作,切实筑牢景区安全防线;要全面加强景区景点服务保障,优化文旅产品供给,让游客玩得开心、舒心、放心。

在天然气储备二站,唐粼波详细查看了企业生产运行调度、储气设施管理等工作,并询问管网保供能力和当前全区用气需求情况。他嘱咐企业加强协调、拓展气源、合理调度,保障企业正常生产和供给,要求企业扎实做好储存、运输、用气各环节安全保障,加大巡查力度,强化隐患排查,确保春节期间燃气稳定供应。

唐粼波十分关心春节期间保供稳价、货品供应,他走进大润发超市、1227购物广场,边走边看,仔细了解商品储备供应、货品种类、食品安全、价格变化等情况。他要求加大货源组织协调力度,全力做好市场供应、运力保障等工作,确保各类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品种丰富;要加强价格监测监管,做好应急预案,确保价格稳定;要因地制宜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促进消费活动,充分满足多层次、多样化的消费需求,使人气聚起来、消费旺起来,激发市场活力,促进经济发展。

唐粼波强调,春节临近,安全生产工作形势严峻,要切实增强风险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抓好安全生产管理。要加强对各行业场所、重点单位、重点部位的管控力度,进一步细化实化安全措施,强化隐患排查和风险管控,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为全区人民营造平安欢乐祥和的节日环境。

唐粼波还督导检查了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顺庆全媒体 记者 吴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川公安网备51130202000194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